生活裡,有時候難免因迷糊釀災,說是迷糊,有時候就是不好的生活習慣。

一晚上,都已經上床準備睡覺的海綿寶寶,忽然想吃東西(那種心情我很能體會,因為我常如此),就匆匆下了床,打開冰箱取出食物後,顧不得冰箱門沒關,立刻跑到餐桌前,但可能也蠻睏的,結果東西都還沒吃就趴在桌上睡著了。

冰箱的冷氣逐漸蔓延,整個屋子都結霜成冰了,連小蝸也被凍的奄奄一息。沈睡了一會兒的海綿寶一醒過來,就覺得好冷,環顧四周,發現自己住在冰城裡,於是開始尋找線索,一下子就發現了原來是冰箱沒關闖的禍!

A PO PO看完這集之後,跟我說:姑姑,海綿寶寶沒有關冰箱,結果房子都結冰了。

對啊,好粗心的海綿寶寶!~我這麼回應小PO

彷彿我們姑姪倆根本不可能犯這樣的錯。

 

昨天早上,星期天的上午,小悠閒,我想看看冰箱裡有什麼咚咚可以拿出來煮~一方面清清冰箱,一方面儘管沒有好廚藝,偶爾還是會想下廚。

才想去清查冰箱,要打開冷凍庫,結果發現掰不動,冰箱門給黏死了!怎麼回事?我用力試了幾次,整台冰箱搖搖晃晃的,好不容易讓我給打開,這下子非同小可,整個冷凍庫結滿了冰,而且正有往外擴張勢力的趨勢,這才會把門給黏住。

我想,如果我晚個兩三天發現,這幾天大概會很爽,因為家裡沒開冷氣,卻很清涼,說不定還會沾沾自喜地以為,是我在陽台種了許多植物的關係

然後,有一天進廚房,經過冰箱,發現廚房還特別涼爽,然後或許才有機會發現冰原所在地

接著,我將因為繳電費而破產

真是恐怖啊!連卡通都設計了這樣的情節給我們看了,看完還是一樣掉以輕心。千萬別讓小PO知道啊,因為他一定不會同情我,而且還會說:姑姑,你真的好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